close
試用分享 -【施巴】抗乾敏保濕乳液 + 抗乾敏滋潤浴露
 
皮膚容易敏感的我,是醫院皮膚科的常客,醫生總叮嚀我:能用清水洗澡,盡量就不要碰清潔用品,
若真的要洗,最好使用主打不含香料、皂鹼的產品 => 重點(筆記)wink
 
因此每次換季就覺得害怕,洗澡用水洗覺得洗不乾淨,用了後又常常怕換季會不會隨時過敏又爆發,
近年來開始學著和它和平共存,也開始細心挑選自已的清潔、保養品,過敏狀況才稍微好轉
但最怕就是盲目買了一大堆保養品,實驗當白老鼠,結果回去用了才發現不適合自己,不敢用十分為難…
 
今年中秋過後,剛剛好天氣突然變涼的10月天,本來就有異位皮膚炎的我,加上懷孕因素變的更敏感,
這次秋季換季,皮膚開始出現反覆過敏狀況,先是塊狀紅疹加乾癢,全身瘋狂大過敏,
尤其以脖子及肚皮狀態最嚴重,像這樣的大片紅疹及乾燥脫皮現象 
 
臉部臉頰也大片紅腫 雖然臉頰變"蘋果臉" 但顏色也太不均勻啦
 
先是塊狀紅疹加乾癢,婦產科醫師開止癢藥讓我擦,紅疹乾癢只能舒緩,
但反而造成我皮膚狀況更乾,皮膚很乾燥,指甲一抓就會看到白白的脫皮痕跡
 
正好拿到施巴抗乾敏滋潤浴露、抗乾敏保濕乳液試用機會,趕快來用看看囉!
 
    
 
抗乾敏保濕乳液 200ml x1瓶+抗乾敏滋潤浴露50mlx1瓶,市價930元
抗乾敏滋潤浴露和保濕乳液都有著同樣的淡淡香味,懷孕的我對味道變的異常敏感,
但施巴的抗乾敏系列聞到的清香是屬於淡淡的香,還算是滿喜歡的,不會讓我反胃
 
 
施巴抗乾敏滋潤浴露 
先說說抗乾敏滋潤浴露,起泡效果佳,顏色呈現無色透明,非常好沖洗,洗後呈現光滑感,
它使用完後肌膚不會乾澀,保溼度不錯,過敏膚質的我用後也沒有不適的感覺,
泡沫雖然沒有其他沐浴用品明顯,但洗完後皮膚也不會覺得緊繃,
最怕遇到搓半天也沒有泡泡,用了清潔品卻怎麼樣都洗不乾淨的感覺
真的好用,適合皮膚乾乾又過敏肌的人使用唷
 
  官網看到照片
抗乾敏保濕乳液
質地適中,不像理膚寶水那樣濃稠,不過很容易推開,擦起來比許多品牌乳液有感覺,
顏色為白色乳液狀,同樣有著淡淡的香味,保濕效果很不錯,清爽不黏膩,很快就吸收了
滋潤效果中上,適合塗抹全身,因為容易推,用量反而省,試用幾天後,肌膚乾燥狀況改善許多,
平常換季我如果沒有勤於保養,或是挑到不適合的保養品,往往異位性皮膚炎就會復發,
太油容易長紅疹子,不夠保濕就又會脫皮掉白屑
 
這次試用施巴抗乾敏系列,還算滿意,清潔及保濕部分表現都還不錯,
試用一週左右,目前疹子及白屑狀況已改善很多,脖子附近及肚皮的脫皮己消失,
紅疹已慢慢消退,只剩輕微發紅狀況 (撒花~yes
 
目前會再試擦一週,讓皮膚持續保溼,皮膚狀態會更隱定
不過這篇試用分享是我的個人經驗,每個人狀況不同,其實大家要多嘗試,先試試看看合不合自己使用。
我會繼續使用看未來肌膚會不會改善乾燥情形,也希望持續的保濕,看看未來皮膚能比較不受天氣變化影響囉!
 
 
 
這次試用施巴抗乾敏系列,還算滿意,清潔及保濕部分表現都還不錯,
不過這篇試用分享是我的個人經驗,每個人狀況不同,其實大家要多嘗試,先試試看看合不合自己使用。
我會繼續使用看未來肌膚會不會改善乾燥情形,也希望持續的保濕,改善未來皮膚能不受天氣變化影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