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內而外解決女性氣色問題 - 花津草液熬夜露

 

 

而如果你也和蔡G麻一樣的困擾 — 就是常常看起來像沒睡飽、沒精神、氣色差那你一定要試試花津草液熬夜露。

蔡G麻不如當年18一朵花,漸漸抵擋不了歲月這把利刃,稍微一熬夜,氣色差到嚇死人。

 

通常我都在早上上班前吃一包!

別看這小小一包,認真研究下成分後發現裡面有各種美顏精華不容小覷!

 

看包裝說明: 

成分:水、麥芽糖醇液、青春草本精華(乳糖、百合萃取物、魚腥草萃取物、金銀花萃取物、

羅漢果萃取物、杏仁萃取物、桑椹萃取物、紅棗萃取物、米糠大豆醱酵物(植物胚胎素)、余甘子萃取物、

酸棗仁萃取物、覆盆莓萃取物、洛神萃取物、山楂萃取物、龍膽草萃取物、牛奶萃取物(賽洛美、鞘磷脂))、

紅葡萄濃縮汁、綜合莓濃縮汁(蘋果、蔓越莓、草莓、覆盆莓、櫻桃、黑醋栗、醋栗)、膳食纖維(Fibersol-2)、關華豆膠、

看不見多餘的成分、促進新陳代謝!

 

 

最特別的是添加植物胎盤素賽洛美余甘子龍膽草,這些都挺不一樣的

喝的植物胎盤素是我在市面上 第一次看到這種商品..

而且他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口味上超級順口..目前喝完10天後,感覺皮膚真的有差..

皮膚變的比較有彈性滋潤重點有光澤

由體內調理開始,幫助身體補充營養,促進新陳代謝。
 

 

 

 

這種「用喝的保養品」可以從內而外的調養總是效果加倍!

「水溶性」的吸收特別好,重點是這「濃縮液」真的好好喝啊!

 

 

平常我都是這樣把包裝頭撕開,直接喝 

 

喝起來的味道,就是微酸微甜的莓果香氣,女孩會愛的口味

比起一般果汁稍微濃一點,溫和的酸度相當有層次!非常好喝

 

 

獨立式的包裝不用擔心如果遇到外出,沒吃到怎麼辦~~

很輕盈也不佔空間!重點是完全密封住了!隨便丟在包包裡也不用擔心會外漏



女人真的要會保養、做對保養、選對保養!!這樣是我覺得最簡單、有效的方式

推薦給像我一樣很忙碌又愛美的女孩們,不管是少女還是輕熟女

咱們再忙也要給自己10秒的時間,愛自己一下~

放幾包在包包,又或是放在辦公桌上,一早喝一包,補充自己美麗能量,再開始美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