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內而外保養好氣色 - 醇養妍

女神賈靜雯代言的醇養妍耶

 

通常我都在早上上班前吃一包!

別看這小小一口,認真研究下成分後發現裡面有各種美顏精華不容小覷!

 

看包裝說明: 

紅酒萃取(白藜蘆醇)、梅精萃取物、桑葚萃取物,

加上三種專利萃取荔枝種子萃取、葡萄籽萃取 、七仙莓萃取 等等 ,

兼具酸鹼綜合、看不見多餘的成分、促進新陳代謝!

 

梅精是可以幫助消化跟代謝的,又能讓體內的酸鹼度保持平衡

升級配方添加野櫻莓,含有物的花青素和維生素A.C等。

由體內調理開始,幫助身體補充營養,促進新陳代謝。
 

 

「醇養妍」 一盒10份,一包一份,

除了容易保存之外,小巧攜帶方便超級加分!

盒上食用方法:

每日1次,每次1包,多食無益,珍貴的內容還是「每日建議食用一包」千萬別浪費唷!

 

這種「用喝的保養品」可以從內而外的調養總是效果加倍!

「水溶性」的吸收特別好,重點是這「濃縮液」真的好好喝啊!

 

平常我都是這樣把包裝頭撕開,直接喝 

常溫喝就很好喝,也可以冰在冰箱,或是加冰塊。

 

喝起來的味道,就是微酸微甜的莓果汁帶著淡淡梅子香氣,女孩會愛的口味

比起一般果汁稍微濃一點,溫和的酸度相當有層次!非常好喝

喝完會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是我愛的口感,喝完後活力滿滿開始上班啦~

獨立式的包裝不用擔心如果遇到外出,沒吃到怎麼辦~~
這種裝比玻璃瓶好攜帶呢!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包裝!

很輕盈也不佔空間!重點是完全密封住了!隨便丟在包包裡也不用擔心會外漏

而且這種包裝的另一個好處是!完全不會浪費任何一滴呀!哈哈哈

好東西是完全不能浪費的~而且一包的單價算不上貴但也不算便宜~~~

精打細算的我!當然不能浪費任何一滴!!


 


女人真的要會保養、做對保養、選對保養!!這樣是我覺得最簡單、有效的方式

推薦給像我一樣很忙碌又愛美的女孩們,不管是少女還是輕熟女

咱們再忙也要給自己10秒的時間,愛自己一下~

放幾包在包包,又或是放在辦公桌上,

一早就可以喝一包醇養妍,補充自己美麗能量,再開始美麗的一天~

 

官網連結:https://www.dv-go.com/collections-2/%E9%86%87%E9%A4%8A%E5%A6%8D%E9%87%8E%E6%AB%BB%E8%8E%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