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酃鍒老師- 啤酒髮皂

成份:

EV橄欖油15%

台灣苦茶油15%

椰子油35%

蓖麻油35%

全啤酒溶鹼2.6倍

 

這款髮皂一直以來就非常受到歡迎,連我是油頭的人都可以使用,而且使用完之後完全沒有潤絲,對我來說也很夠。

只要吹乾我的頭髮就可以梳頭髮了!

 

希望這款髮皂給洗小蓖皂不適應的人或是洗開心果油髮皂不適應的人一個另外的選擇

而且成本比開心果油髮皂便宜許多,比小蓖皂貴一點點。

 

不要問我適合怎樣的頭皮,因為我有給乾性頭皮使用過我自己是油頭也使用過。

我覺得大家認為得自己的髮質或是膚質不見得是自己以為的那樣。

 

 

小提示:

 

1.啤酒可以買便宜的

2.打開啤酒倒入鍋子裡面揮發酒精,請放陰涼處或是冰箱,因為啤酒香氣會招來蚊子,哈哈

3.請勿煮啤酒,不要問我為什麼,已經叫你放冰箱揮發酒精了還煮 = = 

4.橄欖油不見得要EV,你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