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分享 -Dr.Groot 養髮秘帖系列

要想頭皮及頭髮健康,我覺得強健髮根真的很重要的~
髮根強健了才能維護頭皮&頭髮的健康,有了健康髮絲~就等於擁有了青春的頭髮

 

正面是韓文看不懂沒關係,翻到背面.

瓶身背面有中文說明~
成份添加了一些自然本草植萃,而且「零矽靈」與「無添加防腐劑」,
不加重頭皮的負擔

 

過了某個歲數之後 (請不要問蔡G麻,謝謝)
我覺得自己的髮量差很多,以前年輕時,綁馬尾綁到手酸。

現在生了2隻屁孩,睡不飽又作息紊亂的關係,身體非常疲憊
除了產後很明顯地感覺到落髮量隨之增加了,髮線外露的更明顯
再來因為常染燙,頭髮也變得更容易斷裂。

因為我們家裡蔡G麻清地板,他雙眼像有裝雷達一樣,地板上掉幾根頭髮也看得一清二楚
然後我就會不停被他碎念,你走過的地方都是頭髮~我到底要撿妳的頭髮撿到何時~

每天聽他碎念讓我非常的無奈啊,像唐三奘一樣ba la~ ba la~
頭髮要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我自己其實也很煩惱掉髮量增加這件事...
畢竟我以前可是髮量超多的健康頭皮~ 沒想到連頭皮都躲不過歲月的痕跡啊!!

 

而Dr.Groot是一個處方籤的概念
針對壓力型落髮、老化型落髮、外力型落髮提出解決方案
訴求從髮根開始徹底改善,打造強健髮根及蓬鬆秀髮!

這系列共有三款不同配方,
可以依照以下來檢測髮況選擇適合的洗髮精:


【壓力型】到了下午就會變油頭,感覺頭髮黏在頭皮上→選擇油性頭皮適用(控油款)
含有人蔘、何首烏、迷迭香、薄荷萃取物,能舒緩頭皮壓力、使頭皮清爽無負擔~


【老化型】頭髮較細又無力,豐盈度難維持,感覺髮量又更少 →選擇細軟扁塌髮適用(蓬鬆款)
針對老化、營養不良等,預防髮絲脫落,含有靈芝萃取物,能從髮根開始注入彈力強化無力秀髮


【染燙受損型】常染燙造成頭髮毛燥沒有光澤,擔心髮質不好且髮量少→選擇受損髮適用(修護款)
針對染/燙造成受損頭皮的養髮洗髮精,預防髮絲脫落並增加強韌度
含有菖浦、紅蔘等萃取物,能賦予髮質營養與光澤~

 

蔡G麻用的是紫色瓶的老化型,主打強建髮根,

產後真的需要好好顧一下頭皮狀況啊,蓬鬆豐盈的頭髮,看起來才不會覺得髮量更少
 

 

壓瓶是好壓的鴨嘴口設計,單手就可以按壓,

洗髮精因為有天然植物萃取物,看起來是深棕色。

針對老化、營養不良等,預防髮絲脫落,含有靈芝萃取物,能從髮根開始注入彈力強化無力秀髮

 

蔡G麻因為都有染髮,髮質偏乾,這洗髮精因為不含矽靈,洗起來較乾澀,

洗完要另外再護髮,不過因為不含矽靈,所以不會阻塞毛孔,洗完頭皮很清爽。

 

吹完頭是不是看的出來比較蓬鬆,頭頂毛躁是因為之前產後落髮長出來的新頭髮,

希望養好健康的頭皮,落髮乖乖長出來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