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分享 -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產品 試用,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

很開心能夠體驗理膚寶水系列產品,這次體驗的是 : 理膚寶水 嬰幼兒系列產品

1. 理膚寶水親膚舒敏沐浴露7ml

2. 理膚寶水理必佳清爽保濕乳7ml

3.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

一收到馬上迫不及待地開封使用,畢竟一到換季季節,蔡GG的肌膚問題就容易敏感。

 

理膚寶水的產品一直都是我心中的首選好物,從我個人到我的寶寶都是,

曾經我是敏感性肌膚,遇到換季肌膚就很不穩定,我的皮膚科醫師推荐我使用。

皮膚容易敏感的我,是醫院皮膚科的常客,醫生總叮嚀我:能用清水洗澡,盡量就不要碰清潔用品,
若真的要洗,最好使用主打不含香料、皂鹼的產品 => 重點(筆記)wink
 

理膚寶水家的產品都是主打專為各種敏感問題肌膚所設計的溫和有效產品,

而且都是有經過臨床實驗證實產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所以在使用上絕對可以放心!

 

後來生了蔡GG,小嬰兒的皮膚幼嫩,常常一點點摩擦就紅通通,

只要洗完澡擦上薄薄一層,一兩天就可以立即見效,紅通通或是脫皮的地方可以得到改善

經過了滋潤隔離的效果讓皮膚敏感的地方得到休息與恢復。

 

理膚寶水嬰幼兒產品的四大特色

 

理膚寶水溫泉水

極精簡配方

通過測試

安全且環境友善的包裝

 

這幾個特色都正中媽媽的心  因為Baby的皮膚就是這麼需要呵護阿

 

先來洗澡,沒有用過親膚沐浴露跟理必佳清爽保濕乳,

親膚沐浴露

沐浴露是透明無色帶著淡淡的香味,因為一手要拍照,只有一手可以搓泡泡,還挺容易起泡的。

洗完手不會乾澀唷,表示溫和不會過度清潔,小朋友很適合。

因為和小屁孩大戰中,後面就沒拍照了。

洗澡好後紅疹的地方有比較消了,再來繼續理必佳清爽保濕乳擦過全身。

 

理必佳清爽保濕乳

保濕乳的質地屬於凝乳狀,幾乎沒什麼味道,表示沒有多加香精。

含保濕成分雪亞脂及甘油,長效滋潤脆弱的嬰幼兒皮膚,

另含芥子油及菸鹼醯胺,有效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

不含香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嬰幼兒可以放心使用

 

有時候忙 沒有辦法馬上拍照  過兩天擦修護膏的地方好多了

 

全面修復霜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添加了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可促進皮膚修復,有助立即舒緩嬰幼兒皮膚紅腫、癢,各類皮膚問題。

看來除了紅屁屁,對於其他皮膚的不適症狀也是能適用的呢。

怕熱的蔡GG背後常常會出現一塊一塊紅紅的疹子,尤其是腰間部份,

因為尿布悶住的關係,紅疹部份更是大片。

拿來擦了後,果真有消腫、消紅。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

這不適合小孩使用,所以就媽媽接手了。

 

 

這次試用嬰幼兒系列產品,還算滿意,清潔及保濕部分表現都還不錯,

不過這篇試用分享是我的個人經驗,每個人狀況不同,其實大家要多嘗試,先試試看看合不合自己使用。

我會繼續使用看未來肌膚會不會改善乾燥情形,也希望持續的保濕,改善未來皮膚能不受天氣變化影響囉!

 

試用包裡面還貼心的附了一張關於嬰幼兒皮膚照護衛教的DM。

讓許多新手爸媽可以了解新生兒常見的肌膚問題,並且使用正確的產品來照護寶寶的肌膚。

拍給大家參考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理膚寶水 嬰幼兒 皮膚科
    全站熱搜

    GG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