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HAPPYBOX x 立得清螞蟻塵螨乾濕拖】

小孩毛小孩家必備的年節掃除好幫手!開箱年前掃除好物

 

這次有機會體驗「痞客邦HAPPYBOX掃除魔法盒」,收到掃除魔法盒時是以禮盒用心包裝,

包裝好喜氣唷,一整個開始有要過年的氛圍了

 

痞客邦HAPPYBOX掃除魔法盒,裡面的內容物有

1. 立得清乾濕拖

2. 立得清立體除塵紙

3. 立得清驅蟻防蟎抗菌濕拖巾

 

  

 

「立得清乾濕拖」的設計非常輕巧,鋁桿旋轉接合,

非常好組裝,而且可以根據使用者的身高變換長度,方便好使用。

屁孩硬要幫忙拖地,媽媽馬上幫他調整長度,非常人性化啊!

 

這種平板拖把是我很喜歡使用的清潔工具,因為它體積小好收納、不占空間,

且可以靈活旋轉,像房間的牆角、床底、桌子底部都可以深入清潔。

   

拿來擦牆面也輕輕鬆鬆的。

 

  

 

這陣子我就搭配「立得清立體除塵紙」和「立得清驅蟻防蟎抗菌濕拖巾」使用,

「立得清立體除塵紙」有多層立體絨毛纖維,兩面都可以使用,

簡單一張除塵紙就足夠清潔我的房間。

 

  

把除塵紙平鋪在拖把下,反折壓下就好了,單手操作都沒問題 

  

  

  

 雖然我家毛小孩已經從長毛變短毛了,但還是有打掃不完的毛髮 (養貓應該更多)

 

 

大家看看,看似乾淨的地板,其實狗毛和頭髮及灰塵很多

輕輕一拖就吸附在拖把上,對了!請記得要往同一個方向拖,才不會愈拖愈髒。

  
拖完後,直接拆下來換掉就好了,我才清掃一輪房間,

除塵紙黏滿了好多頭髮跟灰塵,不得不說它吸附髒汙的效果真的超級好!

 

 

最後我再搭配使用「立得清驅蟻防蟎抗菌濕拖巾」,一樣使用一張濕拖巾安裝在拖把上,

這款驅蟻防蟎乾濕拖主打防螞蟻、塵蟎,快速幫居家環境做深度清潔。

尤加利植萃精華配方,清新抗菌、去垢不黏腳,無氣味驅離蟲蟻蟎,不致敏,

和我們家一樣有寵物及小孩的家庭很推薦使用唷

 

清掃完一輪房間,再次把剛才除塵紙掠過的髒污做更徹底的清潔。

拖過的地板亮晶晶又不會濕滑,好啦,幫倒忙小幫手又出現了~

走路不穩的屁孩都可以輕鬆上手

  

掃拖完後房間變得清潔溜溜,而且一點也不覺得吃力,

第一次有種打掃也可以輕鬆愉快的感受!

 

 

 

我覺得立得清掃除魔法盒不論是針對小資族或一般家庭來說,

都是非常實用的清掃工具,推薦給大家囉!

 

小區塊的髒汙也能隨手拿來拖,不用趴在地上擦得腰酸背痛,

又輕巧、180度轉頭,掃地拖地一次完成,省電、省水、省荷包,還省時間!

所以不但推荐給狗友,就連沒養寵物的家庭,我都會強烈建議買一隻!真的非常實用!

 

 

【立得清 掃除魔法盒】資訊

立刻購買:https://wedison.pse.is/9248

立得清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tgreentw

arrow
arrow

    GG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