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緊繃僵硬的【伊通村日式整體館】

 

蔡G麻多年來因肩頸僵硬一直深受背痛之苦,酸痛貼布,熱敷毯都是蔡G麻好捧油~

蔡G麻要用背巾背著老嬰兒趕公車,一週下來腰和肩已經硬到不行了。

 

 

其實酸痛大部都是姿勢不良造成的,但人使用肌肉會有習慣性,

蔡G麻總覺得自己渾身不對勁、腰酸背痛更是常態。

 

蔡G麻是重度按摩者,日式按摩比較少見,網路上也查不太到體驗心得,所以我就找了一天來試試。

伊通村日式整體館以日式指壓與整復,採用溫和的手法,幫你改壞習慣,保持美好的體態!

店家位於松江南京站附近,捷運七號出口步行約5-10分鐘內可抵達,店面位於該棟三樓。

 

 

進入店內可以看到櫃台及待客區,來之前一定都要先預約,尤其是假日常常都是預約滿滿。

 

整體環境很乾淨舒適,等候區還備有書籍,結束之後也會親切的奉上一杯茶水。

 

剛好有客人按摩結束,在休息區休息

 

第一次來要先填一些基本資料,裡面會有問到一些目前的身體狀況,像是目前最不舒服的地方、是否有骨折的或手術的經驗……等等。

並不是一到床位就直接躺下進行課程,而是先瞭解每位顧客的身體狀況,再量身打造課程的內容,讓蔡G麻放心很多。

 

蔡G麻這次做的是30分鐘的整體平衡課程,價格是850元(會員價660元)

這次請Katniss老師幫我調整,換好輕鬆的衣物後,先檢視肩膀、腰部的高低落差,身體部位有無平衡

長期的電腦工作,讓我的肩膀飽受痠痛的困惱,嘗試過按摩、SPA、瑜珈放鬆等等,

改善狀況有限,我想還是要從根源調整的方式才改變姿勢。

 

【伊通村日式整體館】是以日式指壓與整復,利用身體的力量與科學的觀點來調整,手法上較為溫和。

Katniss老師專業徒手再加上這張特製的平衡調整床來幫我調整,

針對我這次比較不爽快的地方加強按摩,按摩的時候特別提醒是維持微酸的感覺,

這個感覺我個人覺得很棒,酸酸麻麻又不會太痛,與一般中式按摩比起來要溫和許多。

 

結束之後老師還會教學簡單的伸展動作,也出了功課讓我回家練習(我在家有乖乖做功課喔!)。

回到家之後要繼續以正確的姿勢生活,才能讓身體平衡維持良好

 

第一次做完整體的感覺還不錯,師傅們有自己的一套專業技法,全程都很認真不馬虎,

做完之後還蠻舒服的,有達到我想要的感覺,下次還會想再來。

 項目的選擇不會太多,依照不同的時間長度有個別的價錢,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去做選擇,詳細課程

第一次來可以和蔡G麻一樣先選擇30分鐘整體平衡療程試試,如果覺得不錯可以考慮加入會員。

加入會員會得到一張會員卡,不需入會費且無使用期限,一次儲值就是5000元,上限是5萬元。

持會員卡消費可享會員價,價目表紅字的部分就是會員價,價格真的差蠻多的!

 

Katniss老師說一開始為了調整體態,可能密集一些,一週一次效果會比較好,

之後身體慢慢回規正常,就可以慢慢拉長時間2~4周再來調整一次就好了。

 

 

 ∎ 伊通村日式整體館

        服務專線:02-25065606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伊通村日式整体院-600464593480725/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